《禱告雜誌》4月No.3 願你們平安


【圖文/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禱告雜誌》編輯室】《禱告雜誌》4月No.3在復活節前出刊了,願各位弟兄姊妹們在這象徵生命得勝的日子裡,持守神所賜的平安。

   創造天地萬物的上帝,犧牲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背負世人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死了、埋葬,但第三天,上帝施展大能使祂從死裡復活,人因此得以藉著耶穌基督與上帝重新和好,得著永恆的生命!

   耶穌基督受難代替我們所受的殘酷刑罰與鞭傷,使我們獲得平安和醫治!這樣的大愛,我們永遠無法回報。當復活的耶穌基督第一次向門徒們顯現時,祂所說的第一句話是:「願你們平安!」並使他們領受聖靈,賦予大使命:去使人作主的門徒,門訓列國萬邦。

   主耶穌吩咐的大使命是屬於每一位信靠和跟隨祂的人,而實踐大使命,除了禱告,上帝的話—「聖經」更是不可或缺的指南。上帝的話會指引我們走對的路、做對的事,當我們從心裡愛上帝的話,並且遵行上帝的話,我們就能活出愛上帝、愛人的生命,進而關愛和珍惜上帝所創造的一切,作上帝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現今世界動盪不安,願耶穌基督復活,不只給人有永恆生命的盼望,也使與我們共生共存的大地經歷復活、復甦和欣欣向榮,一起來訴說和傳揚上帝的榮耀。讓我們用禱告、用具體實踐的行動對人說、也對大地說:「願你們平安!」

   閱讀《禱告雜誌》4月號 NO.3 電子書:https://reurl.cc/a5gOdG
   
下載《禱告雜誌》4月號 NO.3 PDF檔:https://reurl.cc/O0YqN9
   聆聽《禱告雜誌》Podcast:
   file spotify logo png 4   apple podcast logo   logo podcasts  anchor
   歡迎「以教會為單位、酌量索取」《禱告雜誌》實體版。詳洽:(02)2367-3003。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