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雜誌》5月No.4 聖靈在等候我們


   旱象未解、瘟疫再起,台灣度過了2020年的驚滔駭浪,但面前依然有一波又一波的巨浪等著。許多事情都不在我們的掌握中,但感謝主,我們並不需要獨自面對。

   約翰福音記載了主耶穌被釘十字架和升天前,對門徒幾件重要的吩咐,就是「要彼此洗腳、要彼此相愛、要彼此合一、要等候聖靈」;直到如今,忠心愛主的門徒,以及眾教會依然遵循,也不斷的學習。

   特別是等候聖靈這事,「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徒1:4-5)這是耶穌在升天之前,也是祂肉身在地上的最後時刻,對門徒的耳提面命,可見這事是何等的重要!

   主耶穌升天後,門徒們經過多日的同心合意、恆切禱告,在五旬節時領受了聖靈的洗,被聖靈充滿,得著能力,為主作了大有能力的見證,當下帶領好幾千人悔改歸正,教會因而誕生了!神蹟奇事不斷相隨,見證使徒們所傳的道,得救人數也日漸加增。

   主耶穌深知我們的有限與軟弱,因此預備了聖靈來幫助我們完成祂的託付。感謝神!這傳福音、為主作見證的能力、智慧和聰明,主都已為我們預備好了,就等候我們以渴慕和迫切的心禱告,前來支取。

   聖靈,正在等候我們與祂同工!


閱讀《禱告雜誌》5月號 NO.4 電子書:https://reurl.cc/l0xAkq

下載《禱告雜誌》5月號 NO.4 PDF檔:https://reurl.cc/ZG47R3
聆聽《禱告雜誌》Podcast:
 file spotify logo png 4   apple podcast logo   logo podcasts  anchor

歡迎「以教會為單位、酌量索取」《禱告雜誌》實體版。詳洽:(02)2367-3003。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