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雜誌》7月No.6 彼此切實相愛


   新冠病毒橫跨小區、城市、國界,肆無忌憚的人傳人後增生,甚至不斷變種,蔓延至南北半球許多國家,所向披靡。這場死傷慘重的普世性災難讓活在21世紀的人瞠目結舌,見識到瘟疫的力道與可怕,從束手無策的防堵,到加速疫苗的研發、量產和接種,是一場又一場未知與隱藏著懼怕的旅程。

   在完結篇尚未上演的疫情中,看見人類的力量、智慧、能力是何其有限,人的生命更是脆弱如螻蟻。然而在這全球一命的危急中,卻也看見人性團結和互助的光明面。當然,這肯定也是現在還活著的人類該停下毫無節制的野心和腳步,澈底認真反省的大好時機。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得前書4:7-8)這無情又棘手的病毒似乎也撞響了末世的警鐘,提醒人,主來的日子近了。然而,人們最該做的事是「彼此切實相愛。」

   生於斯長於斯的我們,在這同舟共濟的時刻,理當作個守法、合作的好國民,但身為天國子民的我們,更重要的是「謹慎自守、儆醒禱告」,祈求上帝醫治這地的應許成就。願我們和我們的後代子孫都敬畏神,以至可以澈底脫離瘟疫的毒害,邁向健康的新旅程。

   因應第三級防疫警戒,《禱告雜誌》七月No.6以電子書方式出刊,並開放PDF檔下載,不發行紙本,邀請弟兄姊妹訂閱、推薦、分享《禱告雜誌》電子書(請點選),亦可聆聽《禱告雜誌》Podcast,疫情中讓我們持續在神的愛中彼此切實相愛,合一禱告同行。

*閱讀《禱告雜誌》7月號 NO.6 電子書:https://reurl.cc/MAzogn
*下載《禱告雜誌》7月號 NO.6 PDF檔:https://reurl.cc/XWQbqe
*聆聽《禱告雜誌》Podcast:

 file spotify logo png 4   apple podcast logo   logo podcasts  anchor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