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疫苗公平分佈、提防疫情惡化禱告】




• 世衛警告窮國沒疫苗,將掀起全球新一波疫情
     東京奧運開幕倒數,諷刺的是日本疫情正在升溫。壟罩在新冠疫情陰影下,陸續有國際選手染疫退賽,主辦國日本再度進入緊急狀態,觀眾也被禁止觀賽。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21日和國際奧委會成員進行第138次全會,警告全球,現正處在另一波大流行疫情的早期階段。在疫情爆發19個月後、首劑疫苗接種也已經過了7個月的現在,各國仍未能分享疫苗、篩檢試劑和新冠療法,正導致疫情朝兩極化發展。

     譚德塞批評富裕國家和低收入國家之間的疫苗差異,疫苗總劑量的75%都集中在少數國家,而貧窮國家只有1%的人接種過至少一次。為了遏制疫情擴散,部分國家仍維持封鎖,而疫苗充足、施打率高的國家卻陸續解封,防疫上明顯不同調。各國在疫苗取得方面的巨大差距,不公平的問題仍舊存在。

     他重申疫苗公平分配的重要性。除非各國政府能一同壓制住疫情,否則在所有國家都控制住疫情之前,新冠肺炎對全球的威脅將一直存在。
.
.
請代禱:
1. 為全球富裕國家願意主動把疫苗輸送至低收入國家代禱,以預防新一波疫情的擴散,願神興起看顧弱勢群體的工人,成為國與國之間溝通的橋樑。
.
2. 為全球疫情,同時為東京奧運是否要停辦,以免疫情在奧運選手之間漫延,仰望禱告主。
.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正式上線
https://www.unitedprayer.tw/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