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疫情降至二級警戒禱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記者會宣布,7月27日起到8月9日降級到二級警戒。除了飲食外,外出全程配戴口罩,以及開放室內50人、室外100人集會活動,此外,婚宴、公祭及幼兒園、課照中心、補習班、托嬰中心、失智據點、美容美體業、宗教場所等,符合防疫指引的各行業、場所可以恢復開放活動。
 

     23日本土確診病例新增23例、1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中2例死亡;個案分布以新北市13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及桃園市各4例、宜蘭縣及高雄市各1例。
 

     有鑑於雙北社區還是有潛伏感染例。新北市長侯友宜已宣布,新北仍不開放飲食內用。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3時30分舉行疫情記者會,台北市也宣布仍不開放飲食內用,8月初再作觀察。
 

     全球風險增高中,很多國家解封後,或是疫苗打到一定程度,放寬管制也都造成相當大的疫情。陳時中提醒,各地方政府在原則下,視疫情需要而有調整空間,如果疫情升溫,不排除隨時改變警戒。
.
.
請代禱:
1. 為台灣未來兩週疫情確診病例能持續下降代禱,求神為台灣設立保護罩,民眾在降級後的生活、工作等相關動,一樣要警慎遵守所有防疫規定。
.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正式上線
https://www.unitedprayer.tw/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