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澳洲疫情代禱】




     目前僅11%人口完整接種疫苗的澳洲政府,23日宣布行動限制令可能繼續實施到10月。24日在澳洲雪梨市和墨爾本市,均出現大批反對居家令及旅行、集會禁令的示威人潮,達數千人上街。
 

     示威爆發警民衝突,兩地分別有57人和6人被捕,警方已向參加抗議的人發出了90多份違反公共衛生令的罰單。
 

     示威當天新南威爾斯洲新增163例確診數,25日亦新增141例,成為今年來第一、二高的確診日,大規模示威讓外界擔憂,將導致新一波的感染。
 

     警方表示,儘管週末遊行的社交媒體網頁和帳戶已被關閉,但仍有傳言說本週六(31日)將會有第二次抗議活動。
 

     澳洲接疫苗種進展緩慢,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在25日表示,政府已經預訂額外8,500萬劑輝瑞疫苗,但2022和2023年才會交貨。若有必要施打追加劑,每位澳洲人都有疫苗可打。
.
.
請代禱:
1. 為澳洲疫情受到控制代禱,求神供應澳洲足夠的疫苗,使全民接種率提高。同時,也為國家執政掌權者與國民共體時艱,同心做好防疫準備。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上線中
https://www.unitedprayer.tw/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