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 Global全球線上直播佈道會》 迎接福音大收割 推4場線上佈道會搶救靈魂




寇紹恩牧師參與線上佈道會。擷取自YouTube直播

 【記者張雅茜連線報導】KUA Global事工連結全球36間教會組成跨越佈道團,於台北時間7月31日早上10點,舉行首場全球線上直播佈道會「平安無事」,在12個平台上面播放,有全球8個國家20多個城市中約400多位陪談員跟進與關懷。

 開辦KUA Global事工的黃國倫牧師(台北101教會主任牧師)說,「這是個福音大收割的時候,不要單顧自己教會內的需要,要顧到神在全地要做的事!」

 KUA Global事工全球線上直播佈道會,連結全球36間教會組成跨越佈道團,從7月 31日起,到8月21日止,一連舉辦4場佈道會,佈道會時間是台北時間每星期六早上10點,美西時間每星期五晚間7點,美東時間每星期五晚間10點。

 真正平安來自上帝

 首場「平安無事」佈道會由台北101教會李協聰牧師主持,北美「讚美之泉」主領敬拜,寇紹恩牧師(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傳講信息,要將福音傳到華人所在的每一個角落。聊天室湧入來自全世界各地包括台灣、日本、香港、新加玻、馬來西亞、澳洲、美國、夏威夷、溫哥華和比利時等地的弟兄姊妹和慕道友彼此問候。

讚美之泉帶領敬拜讚美。擷取自YouTube直播

 一開始由「讚美之泉」帶領敬拜,宣告耶穌一直都在,神的愛與恩典跨越時間和空間,無所不在,無所不能。寇紹恩牧師傳講平安的信息,他提到「平安」是基督徒見面時最常說的。什麼是「平安」,平安就是無事,而無事就平安嗎?會不會環境無事,但我們心中仍害怕出事。人生本來就有風有雨有浪,最重要的是風雨中有平安。他引用詩篇46篇第1節勸勉大家,第一,神是我們的避難所,在主裡面我們會被保護。第二,上帝是我們的力量,神不會永遠把我們放在溫室中,神有時允許風雨出現,但神應允風雨中會給我們力量去面對,好使我們可以成長茁壯。第三,上帝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人生當中,更大的無力感不一定是面對環境或是別人,而是自己。很多時候我們明明知道不可以,卻無法克制自己,很多時候我們什麼都知道,卻都做不到。耶穌基督是改變的力量,是救主,真理讓人有力量去做到該做的,拒絕該拒絕的。神會在我們無能為力的當中,成為我們真正的幫助。

 講道的每一個段落,牧師就邀請任何遇到困難、無力和壓力的弟兄姊妹,直接掃QR cord進到協談室。寇紹恩牧師傳講信息時,一度斷線10多分鐘,仍有1,000多位弟兄姊妹持續守望在線上,甚至更多人湧入,等待恢復連線。

 KUA Global回應上帝在全地要做的事

 「KUA Global是個跨出舒適圈,跨區域、跨教會、跨國界的平台。」黃國倫牧師(台北101教會主任牧師)受訪時提到,KUA Global事工源於2020年3月初,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導致聚會停止,神透過路加福音12章56節對他說話,提醒他要辨明上帝現在正在做的事情,這是個福音大收割的時候,不要單顧自己教會內的需要,要顧到神在全地要做的事。於是,一個不在年度計劃和預算裡,在神心意之內的國度事工,就在10天內成立。

 黃國倫牧師說,去年跨出第一步時,沒有任何經驗和預算,感謝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成為這事工第一個夥伴來協助直播。而KUA Global事工不只做直播,漸漸發展成線上團契牧養和造就課程。

 「在末後的時候,神要做新事,福音的廣傳用加倍的速度來成就!」黃牧師說,線上小組牧養了許多各地沒有參加教會聚會的弟兄姊妹,很多人回饋非常珍惜這樣的小組聚會,因為遇到緊急需要代禱時,就有來自這輩子可能無法遇到的遠在他鄉或是一個沒有聽過的城市裡,有人在為自已迫切禱告。

 連RPG(復興禱告小組)都搬到線上,而這RPG不同的是,三個成員中,一個來自台灣,一個在加拿大,一個在新加玻,約好時間一起RPG。黃牧師說,「當我們願意跨出去的時候,教會服事的框架就被神打破了,神的國度、神所供應的資源與人力和服事的禾場寬廣到遠超過想像。」

 「人心是前所未有預備好了要接受福音,現在正是收割的時候。神心中掛念的是福音要傳到地極。」黃牧師談到,過去很多人得救是因為佈道會,他自己於2008年參與葛福臨(Franklin Graham)佈道會,當時動員眾教會,一場5萬多人耗費相當多人力、物力和財力。拜科技蓬勃發展所賜,若發展成線上佈道會,每一場都可以成為萬人佈道會。

 走了一年的KUA Global事工,今年的負擔是線上直播佈道會。於是,這次邀請了北美、台灣和東南亞等36間眾教會成立跨越佈道團,要一起配搭舉辦線上直播佈道會,同時有陪談員和社群小編的訓練。

 盼望這樣型態的佈道會,未來眾教會可以複製在自己教會的網絡和城市當中,遍地開花。接下來還有3個場次,8月7日邀請到巫啟賢見證、8月14日由黃國倫牧師自己證道,8月21日則是權能佈道,將透過 Facebook、YouTube頻道、Zoom三平台同步直播。
 
【跨越佈道會 全球直播】
◇ 場次時間 ◇
2021/ 7 / 31起 - 2021/ 8 / 21止
台北 TAIPEI TIME|每週六 10:00AM
美西 PST|每週五 7:00PM
美東 EST|每週五 10:00PM
-
◇ 如何收看直播 ◇
KUA GLOBAL跨越 Facebook、YouTube頻道、ZOOM三平台同步直播!
YouTube 收看 ▶https://supr.link/K3fmx
Facebook 收看 ▶https://www.facebook.com/KUAGLOBAL/
Zoom收看 ▶https://reurl.cc/O0nlE7
會議 ID:843 4317 0217
密碼:1314

2021.7.31.14:50發稿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