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之子在聯合國發言 為巴勒斯坦兒童發聲

       【綜合報導】《哈馬斯之子》作者摩薩.哈珊.約瑟夫(Mosab Hassan Yousef)於上週一(20日)在聯合國發表講話,他以哈馬斯的過來人身分表明這個組織的真正意圖。  
 
       約瑟夫的夫親.哈珊.約瑟夫(Sheikh Hassan Yousef,)是哈馬斯(Hamas)創辦人之一,該組織全名為「伊斯蘭抵抗運動」(Ḥarakah al-Muqāwamah al-ʾIslāmiyyah)。約瑟夫曾是父親的貼身助手,後來為以色列國家安全局(Shin Bet)提供情報,屢次阻止自殺炸彈襲擊行動。
 
       他表示:「我看見當中有許多分化及混亂、仇恨及假資訊,而所有人都為自己的孩童、為無辜的人發聲,但我不太清楚他們真正的動機。今日,我以巴勒斯坦孩童的身分發聲,就是曾經在這個文化中長大的孩子。
 
       哈馬斯對兒童的第一項罪名並不是裝備或鼓勵他們進行自殺式炸彈襲擊,而是灌輸一套宗教意識形態,唯一的是意向要殲滅以色列國,這也是哈馬斯的首要目標。這個真相毫不含糊。我以哈馬斯第一線目擊者發聲,我父親是哈馬斯創辦人之一。」
 
       他強調自己並不是宣傳手段,也不為任何人工作,只代表自己發言。他指證哈馬斯對這個世代和下一個世代所犯的罪行。


哈馬斯之子在聯合國發言。圖來源:twiiter@MosabHasanYOSEF
 
       他以身說法:「試想像一個10歲的孩子。我不聽從哈馬斯,然後被綁在柱子上,遭哈馬斯高層鞭打。每一下都使我喘不過氣,直至失去知覺。那時候,我父親在監牢,這個高層以為是我的導師,這就是哈馬斯的紀律,就是希望我也變成如此模樣,像他們一樣殘暴。
 
       連一個擁有基本智商的孩子都會覺得不太正常。雖然如此,我仍然到回教寺,討好我的父母的歡心,順服這等怪物。我不喜歡講述個人的掙扎,我不喜歡處於防守的位置,但這並不表示我們不要讓戰事結束。這是我身為前哈馬斯成員、哈馬斯創辧人之一的兒子所分享的信息。夠了!如果我們現在不制止他們,下一場戰爭的死傷將更為嚴重。
 
       我自幼開始聽見一些支持巴勒斯坦人的故事,還有些人利用『巴勒斯坦理由』,卻最不關心巴勒斯坦兒童以及他們的未來。我是巴勒斯坦兒童的合法代表,我內心的小孩會說話。我不希望有人從倫敦或世界的另一角落告訴我巴勒斯坦兒童的掙扎。巴勒斯坦兒童和社會已經被這些罪犯綁架。」
 
       他進一步表示真正的巴勒斯坦人並不希望國家由貪污的人來領導。巴勒斯坦兒童需要教育,需要安全,需要生命。在加薩這件事情,哈馬斯不但招來以色列的憤怒,而且招來神的憤怒。
 
       他的弟弟蘇海押.哈珊.約瑟夫(Suheib Hassan Yousef)也在2019年脫離哈瑪斯組織,批評哈馬斯官員貪污,生活奢華。他認為加薩的問題源於哈馬斯在位。如果哈馬斯放棄掌權,就不會有問題。


聯合國關心迦薩難民的人道危機。圖來源:facebook@unitednations
 
       禱告焦點 
       1. 求主止息以哈戰爭,引導兩地領袖促成和談,制止一切人命傷亡的行為。
       2. 為戰爭中所有無辜百姓及兒童禱告,保守他們的性命安全,安置逃難中的平民,並賜他們平安。




 
go top